Ella當飛人累癱老公不捨淚崩對看 | 即時新聞 | 20160418 | 蘋果日報

行車紀錄器安裝方法Ella今出席廚房紙巾代言活動,並在現場示範做卡通造型便當,雖然一度有些手忙腳亂,搞得她尖叫連連,但成品十分可愛,也讓人看到她賢慧的一面。她今年行程滿檔,目前手邊有6個綜藝節目,每周只有2天在台灣,相當辛苦,老公也很體諒她,常下廚幫她補一下,Ella還分享和老公近期的小故事,「吃完飯後我想喝碳酸飲料,老公聽了立刻說要去幫我買,我就感動地哭了,老公雖然笑我『哭什麼』,但他也跟著哭了」,相當不捨她工作辛勞。談及和老公的做人進度,她笑回順其自然,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,更笑說「但前3個月大家要陪我一起瞞一下啦」。(陳薈涵/台北報導)想知道更多,一定要看......

人妻Ella選美摘后冠 濃妝豔照首曝光!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418/841424/Ella當飛人累癱老公不捨淚崩對看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車紀錄器安裝方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wmg929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